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男生美容服務 Neo skin lab 好唔好?

如果說男生不懂照顧自己的外表,就覺得不太公平,只是他們從以前的習慣開始,運動就是美容方法,但到了今天,這個習慣有了變化,他們開始進出例如Neo Skin Lab這類男生也可以join的美容院,不會怕什麼呃人,因為服務品質非常重要,有時候男人有精明起上來,他們的說口不會給女性差,所以男生去美容院已經普遍非常。

Neo Skin Lab比較受男生歡迎的有【暗瘡消炎護理】,用草本護膚的原理,其原理早在歷史悠久的古代已開始應用於中醫藥及美容方面。現代科技發達,能將草本植物成分提煉並濃縮加入護膚品當中,研製成不同的護膚品,更能幫助男生的肌膚返璞歸真,回歸最佳狀態。除了暗瘡,保濕都可以幫男生肌膚,其中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男生都擁有漂亮皮膚的時代來了,男生們一起美容起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