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神祕探Neo Skin Lab真身是不是傳銷

因為Neo Skin Lab傳銷的疑團,所以去看看是什麼回事,後來發現其實沒這麼回事,它只是一間普通的美容院,服務也不太差,環境也不錯來形容。當天Neo Skin Lab的顧問一進consult房並沒有立即要我給錢,她跟我談了好一陣子的天,說說我的生活習慣,平常有沒有做運動之類,最後當然都有介紹療程,但沒有困着我,還放我走回到想想,當然可以說放長線釣大魚,但起碼那一個感受不錯。

當天介紹的療程有【IS Clinical面部保濕護理】用強效保濕產品再配合冷凍頭的效用,可以加速產品吸收及按摩面部輪廓!而我對重點療程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有興趣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