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Neo Skin Lab傳銷 不銷只傳

由古代到現在令女人成功的其中一個不變原因便是-「美貌」,遠至楊貴妃令皮膚嫩滑的美人浴、到現代的纖體美容療程,原因都是「變靚,有自信的人生便會更好」,你想人生更燦爛嗎?
Neo Skin Lab希望女生可以將自己正確的美麗觀念傳給身邊的朋友,再來到Neo Skin Lab尋找適合的療程才銷售,所以怎會叫作傳銷呢? Neo Skin Lab兩個王牌療程為女生滋潤皮膚,【GUINOT水分修護機理療膚】以雙效正、負活離子電流的原理,將GUINOT離子啫喱內的活躍成份,更快更深層地滲入肌膚底層,為乾燥的肌膚添上水潤!又或者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