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Neo Skin Lab 呃人是謠言喔!

每一天在新聞、網路都有來自不同商店的消息,自然消費者得了一個習慣就是網路尋找資料,看一看這商戶是不是黑店,那商店是不是呃人,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,是不是黑店、是不是騙人,還是相信自己的眼晴吧!實戰更勝一切。好像大家都認識的大企業美容集團,都會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,但是記得哦,去做美容最重要是提升自己的美麗呀~~

Neo Skin Lab當然不是黑店了,近來更在世貿中心開了分店,將服務提升到五星級酒店的質素,對美容師的要求更提高不少,始終美容師的手勢愈好,療程的效果更好,誰會想將皮膚交給沒專業的美容師,令皮膚沒變漂亮更變差呢!冬天快來~Neo Skin Lab其中重點療程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